锐意进取,启程新篇——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5-25浏览:1304

为帮助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思想态度,做好培训准备,推动后期培训课程顺利展开,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0日中午在实训大楼举行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亮巧、培训班班主任李国敏参加,本次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开班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肃穆的氛围、庄严的国歌声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感受到了无限的光荣和责任。在热烈的掌声欢迎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致辞,表达对新一期培训班学员们的祝贺和欢迎,谆谆教诲,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三要端正入党动机;四要遵纪守规,遵守优良学风。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有青年学生的担当和责任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争做优秀学员。同学们掌声代表了在培训过程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决心。接着,由吴月华书记介绍本次培训目标,她强调: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不能掉以轻心,要及时跟进和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遵守基本规范。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到用眼观察,用心记录。第五项进程,由学生代表花锐(视障生)发言,传达培训心得,鼓励新一批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坚定入党信念,担起时代重任,发挥青年模范作用,给同学们带来新的启发。最后,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李国敏老师向学员们讲述培训班管理方法,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培训任务。最后,吴兴副书记做出总结,再次鼓励同学们不仅要有朴质的入党热情更要注重理论学习,并宣布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进步的人生三部曲,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这段进步之旅中切记要时刻向党组织靠拢,不仅做好组织上入党的准备,更要有思想上入党的觉悟。经过本次开班典礼后,要及时自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希望新学员们能够锐意进取,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开启新的篇章!(文/余宛琳 周雨萌 图/赵萱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