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教育科学学院重点就业基地访企拓岗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6-02浏览:1253

6月1日上午,在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新学、党总支书记吴月华等一行人走访学院重点就业基地——星星荟(国际)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实地调研,积极拓展就业岗位。

在教育科学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黄毅园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星星荟栖霞区儿童发展中心(总部)。用人单位分别就企业的创业历程、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肯定了学校的人才质量,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校企交流环节,王立新副书记对用人单位这么多年的支持和协作表示感谢,为校友们的成长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就行业未来发展、就业工作、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通过深入走访,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融合教育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一手资料。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深入挖掘就业资源,今后,教育科学学院将进一步利用优秀校友资源,加大重点用人单位走访力度,广泛进行走访调研,深入探讨校企人才合作模式。(图、文/李国敏 编辑/符昱叶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