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6-14浏览:570

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9日在实训大楼召开2022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仇静等14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学生支部所有党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汪亮巧老师主持。

会前,汪亮巧书记对到会人数进行统计,符合大会规定人数。会上,14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自己一年以来的表现进行思想汇报,向党组织重点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与向往,表达作为发展对象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在每位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仇静等1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吴月华书记向新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牢记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应提高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三当致力服务师生,热爱特教事业;四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最后她祝愿新预备党员们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完善自己,从而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发展大会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新党员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文/汪亮巧 周萌萌 图/王玉瑶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