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劳动之光,扬时代之帆”劳动主题教育活动——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课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6-15浏览:667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5月20日开班,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班共有8次关于大学生党员必备的思想知识理论宣讲,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联系实践能力,提升他们的劳动意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9日开展“逐劳动之光,扬时代之帆”劳动教育主题活动暨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仪式。

 

6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校图书馆,开展为期两天劳动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主要进行阅读者管理和书籍归位两方面的工作:他们将占座的书籍整理好放置桌子中间、将温馨的宣传标语放在醒目的地方、学员们协助管理员及时将书籍上架归位……旨在为大家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共同打造和谐“书香”世界。同学们在整理图书、规范读者秩序的同时感受到图书馆的浓厚文化氛围,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员的劳动中圆满结束。也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出其表率作用,践行和倡导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精神。广大同学应该以特有的热情和活力,踊跃投入到劳动中去,锻炼自己的同时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文/汪亮巧 陈田雨 图/李坤坪 刘若瑶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