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青春激扬——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学生获奖表彰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6-15浏览:687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13日晚在实验实训大楼报告厅举办2021-2022年度学生获奖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任课老师代表,党总支副书记吴兴主持,该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一支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斯芬克斯》拉开大会序幕。会议第一项议程,刘新学院长上台致辞,他首先向所有辛勤奉献的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勤奋学习、力求上进的同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教育科学学院上一学年在教育教学、专业发展、学生考研就业、创新创业项目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刘新学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奋力奔跑;第二,要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领导宣读表彰决定,包括对在文体、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风建设等各类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个人的表彰,而后,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们颁发表彰证书。紧接着,学生代表查越进行发言,她从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总结与展望:学海无涯,服务同学,躬身实践。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致辞,她首先向全体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指出,这些荣誉称号所代表的不仅仅是鲜花、掌声和荣耀,更是一种鞭策和鼓舞,因此同学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充分发扬榜样和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朝着更新更高的目标迈进。会议最后,在歌曲《少年中国说》的悠扬曲调中,本次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树立了先进的榜样模范,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的决心与信心,也为我院下一学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教育科学学院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文/余宛琳 严诺兰 图/王玉瑶 赵萱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