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教科,舞动青春——教育科学学院在校大学生排舞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6-15浏览:64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昂扬、热情自信的精神面貌,教育科学学院经过前期宣传、组织,于6月8日参加“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2年大学生排舞啦啦操比赛”,学院代表队的精彩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取得了团体一等奖,啦啦操第二名,排舞第三名的好成绩。

“真者,精诚之至也。”赛前,该院参赛选手们一遍遍练习动作,一次次揣摩细节,千锤百炼,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比赛过程中,她们动作协调、步伐一致,双手有力地挥动着啦啦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她们激情四射,朝气蓬勃,满溢着青春气息。教科选手们以丝丝入扣的精彩表演赢得评委老师与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排舞比赛的参赛选手们亦有着不俗的表现,瞧,她们活力满满、青春洋溢,她们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旋转跳跃,动作连接自由流畅,用简洁舒畅的节奏舞动着青春风采,用明快奔放的动作弘扬着体育精神,博得满堂喝彩。最终,我院以团体一等奖、啦啦操第二名、排舞第三名的成绩完美收官。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也展现出教科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与团队精神,更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艺术体育氛围,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持续开展。(文/余宛琳 严诺兰 图/覃晏雯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