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教育科学学院就业实习基地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6-16浏览:115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6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带队走访南京金地明悦幼儿园和南京市秦淮幼儿园,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本次活动是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以来教育科学学院的第六次调研

       南京市秦淮幼儿园建于1977年,是秦淮区教育局主办的公办性质的省级优质园,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和“秦淮区教育科研课改基地”。在蔺江莉园长深情的介绍下,一行人对秦淮幼儿园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有了深入了解。在座谈环节,王立新副书记非常关心毕业生考编问题,并就如何提高师范生的就业竞争力,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与素质的要求。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学院融合教育的办学特色,表达了一线幼儿园对融合教育人才的迫切需求。我院三位优秀毕业生参加座谈会,他们心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从加强理论学习、珍惜实习实践、明确职业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学弟学妹提出中肯的建议。王立新副书记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育人,并向秦淮幼儿园“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南京金地明悦幼儿园为“南京市优质幼儿园”、“南京市示范性幼儿园”和“江苏省优质幼儿园”。作为教育科学学院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多年来,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金地明悦幼儿园园长孟旭详细介绍了园所的发展历程和师生规模,表示我校毕业生基本功扎实、专业能力强,能吃苦,干劲足,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愿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最后,双方围绕民办幼儿园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变化、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并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文、图/李国敏 编辑/符昱叶 审核/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