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担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师生毕业座谈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6-17浏览:571

为广泛听取毕业生意见,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发展、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水平,改进人才培养,提升服务水平,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14日举办2022届师生毕业座谈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副院长徐莉、辅导员江敏出席本次会议,毕业生代表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江敏老师向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感谢与祝福,并请同学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及学生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悟,分享了各自求学路上的收获,感慨学校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和学院领导老师细心指导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体会,从课程设置、设施建设、见习实习、文明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在会领导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并对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认真的记录和耐心细致的解答,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吴月华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重点关注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并对大家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更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文/江敏 严诺兰 图/滕苏阳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