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男女排球队在校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10-21浏览:105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树立公平观念与竞争意识,促进各学院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本学期排球比赛在风雨操场展开,教育科学学院男排和女排代表队在10月15日至10月19日积极参与,女排最终获得校排球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教育科学学院男子排球队在与管理学院的激烈角逐中不幸以1:2的比分落败,但他们不甘示弱,勇于拼搏,在与音乐与舞蹈学院对战的比赛中表现优异,选手们不留余力,发球精准,接球稳重,奋力扣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在小组赛中胜出。女子代表队在与美术和设计学院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不放弃不气馁,虽然最后不幸惜败,却因为其不言放弃的精神虽败犹荣。女子排球队员不气馁,振奋精神,在与康复科学学院的决赛中迅速赢得第一场的胜利,并稳定取得第二场的胜利,以二连胜的佳绩,取得了校女子排球比赛的第三名。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队员们青春的活力。观众席上,同学们为队员们奋力拼搏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的拼搏精神。


本次排球比赛圆满结束,不仅提升了排球运动员的运动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倡导了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有利于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文/余宛琳 何婉怡 图/周艺楠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