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羽飞扬, 青春无限——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参与我校羽毛球比赛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03-27浏览:675

为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构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准备,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2日下午积极参与我校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女单打与男女双打两个赛别。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羽毛球在赛场上来回飞扬,对战双方奋力奔跑,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选手们演绎地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每当他们一跃而起,脸上就绽放着自信的笑容,通过默契配合,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展现出青年的风采。选手们胜不骄,败不馁,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对战。在羽毛球双打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员们展现了近乎完美的配合,女子团体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提升了选手们的运动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文/余宛琳 曹越 图/尹婕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