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谱新篇——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校企走访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05-18浏览:536

为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育人质量,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栖霞区燕子矶统战部、燕子矶新联会于5月15日赴各栖霞区多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活动首先由汪亮巧、胡祖倩两位老师带领各企业负责人参观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办学条件、学生培养等情况,增进了解、奠定校企交流发展基础。

而后一行人分别走访了南京市秀宝贝育儿园、舞六七舞蹈培训中心、南京市栖霞区博爱幼儿园和橡皮虫国际美校,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中,各单位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单位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用人需求情况,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徐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院企双方能够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产教融合,与会人员均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发言。通过本次活动,校企双方交流更充分,关系更密切,合作将更上一台阶。

深度挖掘岗位资源,精确输送岗位信息。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大力开拓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桥梁、实现“双向奔赴”,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文/图 汪亮巧 何婉怡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