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行而不辍——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表彰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06-12浏览:527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获。为表彰奖励在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和学术科技竞赛等方面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9日在实验实训大楼报告厅举办2022-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任课老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

随着舞蹈《阳光少年》的精彩表演,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刘新学院长致辞,刘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成绩,对为学

院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对202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一句句谆谆教诲刻在了每一位同学心中。随后由胡芳副书记、张丽莉副院长、徐莉副院长为大家宣读表彰。随着各项表彰的颁发,台下掌声雷动,无不表现着对获奖同学的祝贺。接着,教师代表张扬老师进行发言,张老师的话语展现了对每一位学院学子的期待与鼓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进行总结,吴书记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每一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吴书记表示2023届毕业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与学校共克时艰,书写了同心战疫、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在即将毕业之际,吴书记提出几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第一是保持求知的热情;第二是心怀责任与使命;第三是脚踏实地实干成就梦想。



会议最后,随着学院合唱团带来的《骄傲少年》《友谊天长地久》两首合唱歌曲,本次大会落下了帷幕。

一年磨砺,六月风华,是同学们的毅力和汗水为教育科学学院争得了荣誉。漫漫人生路,希望同学们以后的日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再接再厉,超越自我!(文/余宛琳 曹越 图/文卓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