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风采,舞动青春——教育科学学院在2023年校大学生排舞、啦啦操比赛斩获佳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06-12浏览:55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青春活力。2023年6月11日下午,2023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大学生排舞、啦啦操比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教育科学学院获得啦啦操一等奖、排舞二等奖、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排舞和啦啦操两个项目,本次教育科学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共28名同学积极参加比赛。开幕仪式现场,各学院代表队活力四射,共同带来精彩的开幕式表演。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排舞表演,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带来《阳光少年》,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展现出轻盈的舞姿,意气风发、活力飞扬,向着在场观众展现青春的风采。接下来进行啦啦操比赛,我院啦啦操成员们有力的脚步声蕴藏着他们的阳光活力,洒下的汗水映射出他们的激情力量,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呈现出教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经评委现场打分,我院啦啦操表演排名第一,排舞表演排名第二,综合表演分数荣获团体一等奖,彰显了教科学子勇争第一、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风采,凝聚了学院学生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的磅礴力量,绽放出了青春最灿烂的花火!(文/余宛琳 卢显逸 图/尹婕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