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06-21浏览:487

2023年6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江敏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芳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汪亮巧老师、各位入党介绍人老师及全体党员学生。

会议伊始,参会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唱响国际歌。会上,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个人情况汇报,表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学以来的个人成绩。同学们恳切地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和对党的忠诚,表明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范佳姿等1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芳发表讲话,首先祝贺新接收12名预备党员,并对新接收的12名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珍惜党员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加强理论学习,特别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时刻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树立正能量,引领正风气,时刻将党员身份记在心里,并落实在行动上。


此次大会,为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文/江敏 康定莹 图/尹婕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