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09-01浏览:389

8月30日上午,按校党委有关部署,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巡查办公室(合署)张德军主任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吴月华书记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开展调研,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吴月华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敞开心扉、直奔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点出问题,深入剖析,明确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凝聚力量的效果。

张德军主任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刻,今后要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和整改整治发现问题,深入整改,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就业工作等重点难点工作取得突破

吴月华书记做总结提出继续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李国敏 图/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