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科学学院女子排球队在校排球比赛中夺得桂冠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10-20浏览:235

为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树立公平观念与竞争意识,促进各学院的交流与沟通,本学期校排球比赛如期展开,教育科学学院男子排球队和女子排球队在10月14日至10月18日积极参与,女子排球队最终获得校排球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教育科学学院男子排球队在与管理学院的激烈角逐中以1: 2的比分落败,但他们不甘示弱,勇于拼搏,在与美术和设计学院对战的比赛中表现优异,选手们不留余力,发球精准,接球稳重,奋力扣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在小组赛中胜出。

女子排球队在与语言学院的小组赛中,做足了准备,首战告捷。在接下来的与特教学院比赛中,女子排球队员不骄不躁,以25:18的优势获胜,进入与数信学院的决赛。双方实力相当,比赛激动人心,随着时间流逝,比赛逐渐白热化,在关键时刻,教育科学学院女排凭借巧妙的配合,出色的表现,取得了第一场决赛的胜利。在短暂的休息后,双方进行第二场比赛,教育科学学院势如破竹,一鼓作气,最终以25:17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校女子排球比赛的第一名。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队员们青春的活力。观众席上,同学们为队员们奋力拼搏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的拼搏精神。

本次排球比赛圆满结束,不仅提升了教科排球运动员的运动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有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更好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文/余宛琳 康定莹 图/尹婕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