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内心 拒腐防变——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12-14浏览:155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学院教师的廉政意识,从根源上遏制腐败行为,提高党的凝聚力、战斗力。2023年12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401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纪委委员、副院长张丽莉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中,教师们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深入了解了当前出现的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通过真实案例的呈现,让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开展的迫切性与重要性。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既是党员的义务,也是党的根本宗旨。通过观看本次教育视频,作为党员教师,应该时刻谨记作为党员的基本素养,时刻提醒自己廉洁奉公,抵制一切触及党的底线的事情。严以律己,时时刻刻保持头脑清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警惕一些新型腐败与隐性腐败事件。

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将始终站在人民立场上,身体力行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关爱学生,躬耕教育,坚决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闯“禁区”,时刻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加深了教师们对于廉政建设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真正让廉洁意识深入人心,推动了教育科学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的形成。(文/曹越星 图/曹越星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