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长水阔不辞远,砥砺前行守初心——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12-21浏览:177

2023年12月20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出席党员发展大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芳老师、各位入党介绍人、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江敏老师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提出会议议题以及要求。会上,发展对象边玉佳、董一泽等十一位同学逐一进行个人情况汇报,表明入党动机、对党认识以及汇报入学以来的个人表现。同学们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和对党的忠诚,表明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决心。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且根据他们的在校表现和道德品质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后的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了预备党员。最后,由胡芳老师讲话,她首先祝贺新接收的十一位预备党员,并感谢各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党员们的辛勤培养。同时对新接收的十一位预备党员做几点要求:一、要珍惜党员荣誉,今后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特别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时刻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三、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正能量,引领正风气,注重个人言行举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此次大会,为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预备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当好一面旗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江敏 刘芷榕 图/黄甫丹 审/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