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12-29浏览:138

2023年12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赖正豪、严莉莉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江敏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及事宜,介绍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们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如期转正表明意见。针对预备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及提出期望后,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赖正豪、严莉莉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转正党员表明态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严于律己、恪守职责,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合格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江敏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向各位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十名党员转正后,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今后走上工作岗位,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以转正作为崭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党性修养永无止境。勤于学习,要勤于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向先进模范看齐。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做一个纯粹的共产党人。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发挥党员的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甘为人梯,乐为基石。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培养,带着感恩之心,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本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新鲜血液的注入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战斗力。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锤炼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江敏 朱璨 图/尹婕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