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凝聚新力量,谱写新篇章——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12-29浏览:174

2023年12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曹越星同志和张梦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会敏主持,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和程序进行。首先,曹越星同志和张梦琴同志分别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获奖情况和生活表现,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接着两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考察意见和培养情况。


随后,张兰香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两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李会敏同志宣读支部决议,一致同意接收曹越星同志和张梦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曹越星同志和张梦琴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同志讲话,首先对本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坚守初心,并指出成为预备党员不是终点而是未来发展新起点,两位同志要勇当先锋,充分发挥好一名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吴书记也借此机会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未来各位党员能够在各自专业领域里深耕细作,深挖专业特色,凝练典型经验,发挥模范作用,为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贡献新的力量!(文/李会敏 张梦琴 图/余宛琳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