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甜蜜展风采,巾帼同心齐奋进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4-03-19浏览:75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4年3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花漾甜蜜展风采,巾帼同心齐奋进”分工会活动,旨在弘扬女性力量,展示女性魅力,为学院女教工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现场授课。在插花环节中,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花卉的基本知识,包括花卉的种类、色彩搭配和养护技巧等。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师们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布局、包装开始,用自己的创意和灵感制作出了一件件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的花艺作品,令人赏心悦目,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热爱。活动还精心准备了甜点和水果,各种美食色彩缤纷、口感丰富。大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女教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漾甜蜜展风采,巾帼同心齐奋进。一直以来,学院女教工坚持立德树人、潜心育人,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姿,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重要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习插花技艺,进一步团结和激励了学院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创造价值,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李国敏 任怡璇 图/董一泽 编辑/李国敏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