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选派教师到江苏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挂职锻炼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4-03-20浏览:88


省儿康中心副主任、幼儿园园长张颖对教科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给张宇老师颁发了聘书。她对学院派出教师在过去两年挂职期间作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期待在新的一年张宇老师能够帮助中心一线教师在教学能力、教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课题申报、双方深度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


刘新学院长感谢江苏省残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张宇老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进入角色,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担当作为,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交流。张宇老师表示一定会珍惜挂职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实践,加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在挂职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庆祖杰副理事长表示,选派教师前往省儿康中心挂职已成为省残联党组和南京特师党委战略合作的一项常规工作,在过去的两年里,教科院充分运用挂职干部这个桥梁纽带,使残联和特师两家单位联系更加紧密。他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首先,作为特殊教育工作者,使命在肩,要以开阔的视野、奋发有为的斗志、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共同应对特殊教育发展新阶段出现的挑战;其次,要充分发挥双方协作机制的作用,在教学研究、社会实践、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最后,要求挂职干部尽快融入中心,建立紧密、畅通的交流渠道,用良好的素养和过硬的作风为“双赢”添砖加瓦,共同推动江苏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张宇 审核/吴月华 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