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谋发展,共同合作展新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青秀城新城幼儿园党支部共建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4-03-24浏览:99

3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青秀城新城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度融合,促进融合教育志愿活动见实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融合教育贡献力量。


活动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强调了学院培养学前融合教育师资的特色和使命,希望学生支部的党员做好学前融合教育的行动者和先行者,通过专业知识,深入基层进行园本研究,个案研究,学到更多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为基地幼儿园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服务。通过支部共建,校校合作,加强支部之间的联系,构建平台,搭建桥梁,推动支部建设与专业能力的双提升。

 


随后,青秀城新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蕾对教育科学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幼儿园近年来接收的学前特殊需要儿童人数逐年增加,园内开展融合教育迫在眉睫,融合教育师资匮乏,希望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以及融合教育志愿者的帮助之下,学习融合教育的理念和技术,形成互助式融合教育体系,进一步推进园内融合教育的发展,为每一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服务。


双方党支部成员还就学前融合教育、样板支部创建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会议最后,双方就日后的合作发展达成共识,签订了支部活动共建协议,并表示今后会积极发挥支部之间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作用,将支部建设落到实处。


此次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也为双方在学前融合教育领域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融合教育事业的发展。(文/江敏 董一泽 刘燕 图/董一泽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