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护航,全力以“复”——教育科学学院组织考研复试帮扶系列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4-03-31浏览:66

随着考研复试的临近,教育科学学院积极行动起来,为即将迎接人生重要挑战的学子们精心策划了一场考研复试帮扶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子们更好地准备和应对复试,从场地、设备、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让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在复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为了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学院领导已经多次召开会议,深入研究和讨论相关问题,并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措施,和学生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嘱托。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强调,学院各条线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学生考研复试工作。


学院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老师和专业人士,为学子们提供一对一的面试指导。老师们不仅会对学子们的面试技巧进行点评和指导,还会根据每位学子的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的备考建议,帮助学子们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

考研上岸的毕业生通过线上对考研复试的学子进行了指导。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包括备考策略、面试技巧、心理调节等方面的内容。她们还会针对学弟学妹们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解答,帮助学子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考研复试的相关情况和要求。


在考研复试的紧张阶段,辅导员老师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细致的关怀和指导,还特别注重对学生的心理疏导与激励。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辅导员老师们会提供个性化的心理支持和建议,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增强信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研复试的挑战。


此次考研复试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建议,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面试能力,争取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文/李维翔 图/江敏 审核/吴月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