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2-24浏览:1622

2022年2月23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学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亮巧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能力建设,查找纠正党员的不足,党支部会前广泛展开谈心谈话,积极听取各方意见,认真查摆问题,确保本次会议有效、顺利开展。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6》中张桂梅的感人事迹和精神;接着由支部书记汇报2021年度支部工作并对上半年民主评议会中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汇报;随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针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做具体说明和要求,吴兴副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自身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等全面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更要着重端正思想、及时整改;民主评议党员要遵守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然后吴兴副书记、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带头对照检查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对其提出建议;各位党员同学在党小组中分别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同学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总结不足和今后改正的方向。最后,全体党员认真严肃地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敢于深剖细挖、勇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学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新学期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不断提高完善自我;同时激励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努力。(文/汪亮巧 康佳 图/汪亮巧 编辑/汪亮巧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