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技能大赛选拔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4-20浏览:1557

为深刻贯彻落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4日晚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基本功考核暨技能大赛选拔动员会。本次大会由该院副院长张丽莉主持,该院院长刘新学、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副院长徐莉、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汪亮巧以及辅导员刘智慧出席,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大会开始,主持人张丽莉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出席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重视。接着18级、19级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介绍了比赛的重要性和含金量,并鼓励大家赛前认真准备,借助这次宝贵的机会提升自己的实力。随后,刘迎杰老师发言,希望大家在本次比赛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比赛中锻炼能力。刘新学院长和吴月华书记也叮嘱同学们要扎实开展技能训练,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撸起袖子加油干。大会最后,张丽莉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期待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大放光彩。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促进我院有序开展各项师范生技能大赛的相关工作,相信我院学生能主动准备、积极参与,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争创佳绩。(文/刘智慧 白宗灵 图/王玉瑶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 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