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我们来了,毕业季!”系列活动(一)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2-05-05浏览:688

为提升毕业班凝聚力,团结班级同学,引导学生顺利从校园生活向社会生活过渡,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3日晚在博雅楼举行“我们来了,毕业季”活动,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汪亮巧老师、辅导员江敏老师参加,毕业班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汪亮巧老师首先向18级准毕业生们强调观看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不仅可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也与同学们入团、入党、毕业等事宜息息相关,必须要端正态度,提高重视。接着,汪老师从“个人信息管理”、“团员须知”、“团关系转出”等方面帮助毕业生们熟悉“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做好“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最后,辅导员江敏老师向同学们深情寄语,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远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帮助各毕业生熟悉各项毕业工作,做好从学生向职场人士转变的充分准备;更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夯实各项团务工作,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文/余宛琳 周萌萌 图/史文喆 编辑/余宛琳 审核/吴月华)